学工队伍年末总结暨第六期辅导员沙龙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学工部组织了学工队伍年末总结暨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医药卫生学院、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部及相关二级学院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缓解年末工作压力,提高学工队伍工作效率及学生工作人员间的凝聚力,承办本次活动的机电工程学院和应用化工技术学院选址在公园绿地进行,并安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让与会人员在鸟语花香、蓝天绿草中卸下了一年工作的沉重。

活动开始,学工部陈春艳部长作了简单的年终工作总结,感谢各二级学院以及全体辅导员对我部工作的支持,也感谢他们在学生工作的各种突发情况中顶住压力、灵活应变,顺利完成了一年的工作。随后,医药学院陈泽黎老师用一曲优美的《一次就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进行了“我是你的拐杖”、“信任游戏”、“劲舞串串烧”等游戏环节,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们齐上阵,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老师们纷纷表示,外出活动不仅可以缓解平日工作的疲惫、身心得到了全方位的放松,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更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希望学工部以后能更多的提供这样的机会。

文/图 学生工作部 张玉

活动现场

合影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