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柯智老师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梁意钰老师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作者: 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评比,我校应用化工技术学院辅导员杨柯智老师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梁意钰老师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杨柯智老师也是我校第一位获此荣誉称号的老师。

杨柯智老师自2009年起从事辅导员工作,多年来,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心投入他喜爱的辅导员工作中,在工作中保持着高涨的热情,用心书写着自己的故事,展现了一名优秀辅导员的风采。先后获得“顺德区优秀团干”、“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广东省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二等奖”、“广东省三下乡先进个人”、“广东省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梁意钰老师自2008年起从事辅导员工作,主要负责学生资助与管理工作,工作踏实,严谨负责,曾获“广东省普通高校奖助学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教育部和广东省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积极培养,科学管理,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全力打造一支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切实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我校辅导员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殊荣,代表着我校辅导员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和辅导员工作开展的不断深入,也是我校众多辛勤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辅导员老师的缩影,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作者:学生工作部 张玉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