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用人单位参加“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目前,广东省教育厅正在组织开展用人单位对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现对我校组织毕业生用人单位参加“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开展时间

2023年2月27日-2023年3月15日

二、组织参与对象

我校2022届毕业生用人单位

三、完成工作内容

)遴选确定用人单位

各二级学院按照以下数量标准,遴选并确定参与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用人单位。

1.2022届毕业生数少于500人的二级学院:组织完成不少于10家毕业生用人单位参与调查。

2.2022届毕业生数500-1000人(含)的二级学院:组织完成不少于15家毕业生用人单位参与调查。

3.2022届毕业生数大于1000人的二级学院:组织完成不少于20家毕业生用人单位参与调查。

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人数,参考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相关数据(见附件1)。

(二)向遴选确定的我校2022届毕业生用人单位发送《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用人单位对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函》(见附件2)。

(三)向遴选确定用人单位推送参与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调查问卷相关链接和方式,组织动员、全程跟进企业积极参与相关调查,认真、如实填写并提交调查问卷。

1.问卷链接:https://jobsurvey.wjx.cn/vm/P2jFgFR.aspx

2.手机(二维码扫码)链接:

 

 

 

 

 

 

 


3.反馈工作落实完成情况

各二级学院在工作截止日(2023年3月15日)之后一周内,将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表(见附件3),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就业专干工作群”向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予以反馈。

 

联系人:就业指导中心彭老师

联系电话:0757-22326529

 

附件:

1.学校2022届毕业生人数情况表

2.《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用人单位对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函》

3.组织毕业生用人单位参加“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落实完成情况统计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