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园文明巡查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二级学院: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营造良好学风氛围,现定于2月27日开始组织全体大一学生晚修;为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切实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学生工作部将组织学生工作队伍人员在全校开展校风、学风巡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晚修时间

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6月30日

二、晚修地点

各二级学院晚修课室、操场、图书馆等

三、晚修安排

各二级学院组织部分班级到晚修课室进行文化晚修,其余班级开展文体晚修;并提前将活动地点报备当周校园文明巡查组组长备查。

四、巡查工作组的分组及时间安排


五、工作要求

1、各巡查组由组长负责召集组员、安排时间、按《新生晚修地点明细》(附件1)组织巡查、收集汇总检查结果(要求使用统一模板,见附件2)。

2、每组对晚自修至少进行2次巡查,对于校园不文明行为要及时指出,对晚自修情况要及时记录并上交,对各学院参加晚修班级的抽查比例要求不低于50%,巡查结果作为学风建设的量化考核指标之一。

3、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班干部将本班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书写在黑板的左(右)上角,若合班晚修,请分别书写,以便核实;文体晚修的班级统计好出勤情况,备查。

4、请各二级学院进一步规范学生在学校确定的晚自习时间参加第二课堂及各类赛事活动的请假条件和请假程序。

5、请于次周周二中午12:00前将巡查结果(纸质原稿和电子版)交学工部思政教育科王柏童,以便公布巡查情况。

 

附件:

1、2022级新生晚修课室安排

2、校园文明巡查记录表(含学生晚自修情况登记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