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我校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

为了切实落实《广东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掌握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咨询,以推动学生更好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学生工作部于10月17日下午在信息中心对2018级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普测。

本次测量选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此次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做了周密的准备,对参与本次普测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旨在确保普测过程的顺利进行,提高普测的效度。因特殊情况没有参加测评的同学,将在10月24日前完成补测。

学生工作部领导非常重视心理普测工作,陈春艳部长、张成副部长到测评现场进行了巡视并根据普测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为下一步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完善学生心理预警系统提供了重要参考,对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学生工作部 涂勤建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分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