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团结拼搏”——顺职院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户外拓展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展现自我,团结拼搏”——顺职院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户外拓展培训

为了提高心委的自我角色认知和心委队伍的凝聚力,3月31日,在我校心理健康中心李怡和老师以及校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分中心的3位主任带领下,设计、电信、经管3个学院的心委和心理健康分中心的全体干事到佛山高明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进行户外拓展培训。

春风送爽,百花飘香,在换上迷彩服的那刻,本次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项目有“信息传递”、“速度99秒”、“鼓面颠球”、“团体踏板”、“攀登高墙”等拓展培训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小组成员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凝聚力都得到了提高和增强,也使大家发现了自己的价值,感受到了强烈的团队荣誉感。

当108名心委以15分零八秒越过那道看似不可攀越高墙,本次的培训活动就到了尾声。培训基地黄导进行了活动点评和总结,他强调了人的潜力是无尽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困难面前不要小看自己,同时,李怡和老师也表达了她对我们的期望,让心委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挑战自我,把个人潜力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激发出来。

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现象的观察员,是和谐班级的润滑剂!本次培训以简单的项目来培养心理委员们在工作中所需要的良好沟通能力以及执行能力,游戏虽然简单,但能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所领悟,有所成长!    

                  

撰稿: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分中心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朱杰 刘锦基 黄泳棋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