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开幕

3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露天舞台举办我校“品心育文化育幸福青年”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学校纪委谭谦章书记,督导室、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顺德区心理工作者协会代表及相关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学工部负责人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出席表示了感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和简介,并要求师生们不忘初心,不断奋进,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心育工作。

接着,学工部对在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各项赛事中获得省级奖项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颁奖。纪委谭谦章书记与督导室负责人为获奖的师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获奖的师生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表达了在比赛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感谢学校的支持与培养。

同时,借此平台主持人对我校第十五届心理健康节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推介,并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谭书记宣布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开幕!

每年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学校将举办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衷心期待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收获成长,在活动中收获荣誉!

文:学生工作部 朱娉婷

图: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