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2018年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2018年1月3日下午4点,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2018年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在礼堂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三位老师,以及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分中心的干部干事,来自九大学院的心协代表。

    本次座谈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李老师主持,老师、同学们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惑疑问进行了讨论,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李老师说,看到同学们感到很欣喜,从同学们身上感受到年轻的力量,并且希望座谈会能够帮助到同学们,拉进同学们的距离,分享彼此的工作感受或生活感想,在工作中,能够相互支持、欣赏。老师说:只有对自己微笑,才能对世界微笑。

    而后,来自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分中心的干事们以及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的代表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如何发现身边的人有心理问题?怎样去帮助他?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等。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这些问题做了专业的解答,并启发同学们展开了踊跃的讨论,在这样问答与讨论结合的形式下,大家学习到了很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工作技巧。

    最后,座谈会在活跃温馨的气氛下结束,本次座谈会,使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思想发生碰撞,给了学生们一个表达与交流想法的平台,让心理健康工作的学生干部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能有效促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更好的开展。

图/文 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