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处长下午茶”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我校举办“处长下午茶”活动圆满落幕

我校举办“处长下午茶”:处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用一盏茶的时间了解你的校园生活4月24号下午,“处长下午茶”活动在设计楼一楼的易班中心举行。后勤保卫处处长赵克宁、鼎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金莉副总经理、学工部陈春艳部长、揭育通副部长以及后勤保卫处、鼎瀛物业相关负责人、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等50多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下午茶活动,以师生面对面座谈为主,相互交流校园生活中住宿、餐食等问题;易班办公室整洁明亮、下午茶点精致可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中,同学们纷纷向身边的老师介绍自己和表达对校园生活的喜爱,同时就校园学习生活出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老师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一同为建设美好校园出谋划策。期间负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也进行了回复,例如来自设计学院的学生代表提出宿舍公寓墙皮潮湿掉落等问题,张胜老师表示学校很关心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对此情况已有所发现,预计放假期间会整修。来自商学院学院的学生代表提出宿舍公寓热水提供时间短、水温不够的问题,赵崇红老师表示宿舍定时供暖本着节能节约的原则,水温不够可及时反馈给舍管,他们会督促相关舍务老师及时调节水温。另外关于多位同学提出的宿舍是否可以养殖盆栽的等问题,后勤保卫处赵克宁处长和张金莉副总经理纷纷表示,宿舍环境不是个人环境,维护需要靠大家,每个人都要有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宿舍环境。

我校一直致力将“处长下午茶”打造成为“接地气”、“受欢迎”的学生工作品牌,以此为沟通平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尽力满足顺职学子日益增长的对美好学习生活的需要,也努力培养学生爱校情怀,充分发挥其主人翁意识,为建设美好和谐的校园建言献策。

撰稿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 黄敏

摄影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 黄灿宏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