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易路有您 2019易起前行——我校举行2018年度易班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2018易路有您 2019易起前行——我校举行2018年度易班表彰大会

3月6日下午,我校在五号报告厅举行了“2018易路有您,2019易起前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易班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党委委员、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甘慕仪、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部全体老师,全体辅导员和顺易班主要学生骨干。

大会,全面回顾了我校易班建设一周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并表彰2018年度易班先进集体和个人。人文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荣获优秀易班学生工作分站。严宝信等50人荣获先进个人、“网薪商城”等10项目荣获十佳易班特色项目、18会计1班等10个班级荣获十佳易班特色班级。

接着,“易班超级明星”李平同学、易班学术骨干代表谢振亮同学、辅导员代表陈铮伟老师,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使用易班的经验。

黄健光副校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大家对易班工作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恭喜我校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十佳易班发展中心称号。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建好易班,并对2019年易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易班发展中心要搭建好平台。做好发展规划,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一系列易班评优体系,树立标杆和正确引领,大力开展宣传推广和培训工作,推动各学院积极建设好易班。二是各学院要全面建设好易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易班建设登上新台阶。将易班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狠抓落实。通过易班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党员发展与管理等工作,加强学院线上文化建设与展示。充分调动学生参加易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易班平台使用率。三是全体同学要紧跟步伐用好易班。紧贴新时代脉搏、把握新时代特色,充分融入到易班建设当中来,积极参与易班教育活动,成为易班的建设者和受益者。

最后,在大会现场开设易班大屏幕评论送祝福、抽奖等线上互动环节,赠送顺易班吉祥物,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喊“‘易’起来,更精彩!”口号中圆满结束。

拍摄:易班学生工作站 黄灿宏

撰稿:学生工作部 郑展鸿

说明: D:\2019年新闻\2019年3月6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易班表彰大会——新闻报道\2+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