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2019年2月25日,新学期的第一天,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1508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学工部陈春艳部长、校团委王晓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学工部揭育通副部长主持。

推进会上,陈春艳部长对如何贯彻落实夏伟校长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提出有关学生工作的要求与精神,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新时代、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要求,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为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输送适应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把“育新人”使命任务贯穿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全过程。

同时,陈部长对如何推进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一是突出“重心”,在学生思政工作上有新作为。二是紧扣“中心”,在服务学校大局上有新贡献。三是赢得“生心”,在管理服务效能上有新提升。四是凝聚“师心”,在学工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

校团委王晓书记、在岗辅导员代表以及新报到入职的六位辅导员分别作了发言。王晓书记表示,校团委将不断学习变革,团学活动力求出精品、树品牌。团学分工不分家,校团委将和学生工作部一道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辅导员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坚持用心、用爱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今年开春,习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强调,“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全体学工队伍将筑牢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紧紧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扩大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全面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撰稿 学生工作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