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锐炀同学获评“广东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作者: 时间:2016-03-14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市场营销1班苏锐炀同学获评“广东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广大受资助学生励志成长成才的感人事迹,为广大学生树立自强、感恩榜样而举办的。为了贯彻活动精神,我校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参与,在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开展了以“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为主题的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经严格筛选和评定,我校推荐苏锐炀等两名学生作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的典型报至广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厅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认真审核评议,最终评选出苏锐炀等100名优秀学生典型。

希望我校学生要以苏锐炀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怕困难和挫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发奋图强,励志成才。

作者:学生工作部 何毅华

图片:苏锐炀本人提供

苏锐炀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