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品砺学 追梦顺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03-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 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风建设行动计划(2014-2017)》,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3月10日晚,“敦品砺学 追梦顺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在梁銶琚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督导室、鼎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出席了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学工部、校团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典礼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大会宣读表彰了我校2015年各类学生获奖个人和集体。出席嘉宾一一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强之星、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大优秀辅导员等获奖个人以及文明宿舍和优秀学风班等先进团体颁奖。

典礼中,获得年度十大优秀辅导员的老师们深情地说出“一路豪放,育人的路上我们高举理想;一生难忘,用爱与智慧为青春导航”的坚定信念时,场下的嘉宾和同学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了他们对辅导员的肯定与热爱。

典礼上还播放了文明宿舍和优秀学风班的事迹视频,向在场师生展现了我校学生和谐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典礼的顺利进行有赖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有赖于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今后,我校将在每年年初举办学风颁奖典礼,以此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

作者:学工部 李春莹 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黄敏

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亮 大学自我服务中心 曹飞洋

颁奖典礼合影

齐振彪副书记为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2015年“十大优秀辅导员”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