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四到位”:顺德职院征兵工作获省军区高度评价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021年3月5日上午,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廖正荣少将一行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学校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征兵工作成效显著,在工作落实中实现了党管武装、教育引导、措施办法、责任区分“四到位”。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教授向省军区副司令员廖正荣少将一行详细介绍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陈春艳教授围绕组织建设、政策落实、工作创新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

廖正荣少将对学校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顺德职院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有特色、成效好,连年高质量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佛山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顺德区征兵工作全优单位”,在工作落实中实现了党管武装、教育引导、措施办法、责任区分“四到位”。

省军区动员局参谋张洲中校、省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许广宇、佛山军分区司令员龚晓晖大校、顺德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勇、佛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彭文胜大校、佛山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朱保水上校、顺德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徐公桥上校、顺德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江河上校等领导陪同检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