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第六片区入围赛评审结果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第六片区

 

粤高心六区〔2020〕5 号

 

关于公布2020 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第六片区入围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区域中心第六片区各高校:

2020 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第

六片区入围赛评审工作,于 2020  11 月上旬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采用场外预审与现场评审相结合录像评审的方式,对来自区域中心第六片区 12 所高校共 18 名教师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并综合各高校对心理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组织情况,评选出本次比赛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经综合评审,评定了第六片区入围赛的获奖等次。其中, 江雅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黎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金贝贝(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冼美谊(肇庆学院等四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江文俊(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冯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李一平广东东软学院、李雪娟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彭腾达(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五名教师荣获二等奖;辛丽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王旎撰广东理工学院张楷(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任梦雪(广东理工学院 邓彩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黄秋霜(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杨晨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周梦婷(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郑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九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0 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将由区域中心按照第六片区入围赛的获奖等次,推荐江雅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金贝贝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冼美谊肇庆学院 等三名教师参加全省决赛。

同时,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校荣获2020 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第六片区入围赛“优秀组织奖”。

现将第六片区入围赛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第六片区

2020  11  6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