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八届原生艺术暨心理区域中心第六片区学生心理作品展在我校举行

作者:涂勤建(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中旬,在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第六片区组织的广东省第八届原生艺术暨心理区域中心第六片区学生心理作品展在我校成功举行,各二级学院因地制宜以班级为单位分批累计组织了16000多名在校学生和老师到画展现场观摩学习。

关注心理,视觉盛宴。表达心声,描绘生活。此次活动现场展出了由省高心委提供的200多幅广东省第八届原生艺术作品,以及心理区域中心第六片区(含佛山、肇庆、云浮市12所高校)从2020年心理活动比赛中遴选的200多幅优秀心理绘画与广告作品,累计近500幅心理作品。

同时,通过以心理主题画展的形式,向师生现场展示了社会原生艺术与大学生心理画优秀作品的创作技术与方法,既让同学找到艺术作品创造的学习榜样,为2021年5.25心理活动比赛奠定基础,同时通过搭建交流平台,让师生享受文化艺术大餐,实现以美育人、净化心灵。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