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03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现场赛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学院辅导员崔赫凝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37所高校的376名辅导员报名参加,大赛分为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充分考验参赛选手们的理论功底和文化素养,以及分析、研判、解决问题的能力。崔赫凝老师结合学生工作经验,灵活应变,最终取得优秀成绩。

我校一直秉持以学习促发展、以比赛促提升队伍建设理念,通过组织校赛,搭建辅导员经验交流和素质提升平台的同时,推选优秀选手参加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以促进辅导员队伍素质与能力的提高,激发其工作热情,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朝着科学化、专业化的目标高质量发展。

/:人文学院 崔赫凝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