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我校荣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多项荣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开展“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2019年6月14日,在华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了“2019年南方辅导员论坛”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经过初评、答辩和终评,我校设计学院辅导员魏锡坤老师荣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轻化与材料学院辅导员黄秋芬老师获得“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单项奖“最具坚守精神辅导员”,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陈都老师获得“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设立骨干辅导员工作室、举办辅导员沙龙、开展理论课题研究、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等多种有效措施,切实推动辅导员工作有担当、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辅导员队伍。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的展示,激励着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