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6月10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青春筑梦正当时”心理剧大赛在梁銶琚礼堂成功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春艳、副部长揭育通,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共6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

心理剧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青春神采,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是培养同学们形成科学心理健康观的重要途径。本次大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舞台上演绎大学生活中的成长与困惑,展现出我校大学生乐观勇敢、无惧困难的积极心态,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及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校易班心理健康部的《我的路,与女孩无关》与外语外贸学院的《The Another One》荣获一等奖,商学院的《转身拥抱阳光》、人文学院的《蜕变》与医学院的《当梦想插上翅膀》荣获二等奖,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我们》、设计学院的《幸福在身边》、智能制造学院《爱到最美是陪伴》、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小星的篮球》与轻化与材料学院的《青春从不闹腾》荣获三等奖。赛后,陈春艳部长充分肯定了心理剧大赛的重要意义并进行了精彩点评,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文稿:学生工作部黄俊锋

拍摄:校易班工作站宣传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