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高心委学术年会评先评优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16日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广州成功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领导和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议程中,我校学生工作部陈春艳部长在任高心委委员期间的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再次荣评为高心委委员。

在评先评优议程中,我校蔡伟华老师带领的团队喜获2016-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优秀教学团队称号,李怡和老师喜获2016-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涂勤建老师在2016-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参加高心委学术年会是一个总结工作,交流工作经验的良好契机,能有效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发展,以榜样为鉴,砥砺前行。

文/图:学生工作部 涂勤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