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理工作座谈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3-01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返校学生的心理状况,倾听学生对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诉求与建议,2017年2月28日晚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学工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心理工作座谈会”。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共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平时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比如,“如何看待生活中不公平的现象”,“如何把电影播放活动做出心理特色”等。同学们针对这些困惑和难题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心理健康中心老师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深入地思考,获得启迪。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使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在轻松的氛围中,师生都获得了成长,在互相了解、理解的基础上,有利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更好开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朱娉婷 涂勤建

摄影:学生工作部 涂勤建

会议现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