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外厨神”一展厨艺

作者: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舍外厨神”一展厨艺
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携手烹饪协会举办“舍外厨神”活动。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安全宿舍环境,让同学们一展厨艺,在交流中增进感情,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携手烹饪协会于12月21日在实训楼10栋400举办“舍外厨神”活动。

活动开始,宿舍文化分中心的主任讲解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和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建议。随后,烹饪协会的会长为大家讲解了一些使用厨具的注意事项。

主持人宣布烹饪比赛开始后,每组选手迫不及待准备食材、洗菜、切菜、炒菜,每组都分工明确,同学们手口不停,忙碌的同时不忘回答主持人的各种提问,整个厨房充满着温馨的气息。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小组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三尺。参与者们互相品尝了所做的菜肴,称赞不已、乐在其中。

一番品尝过后,宿舍文化分中心主任詹增光师兄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每一份作品都让他赞不绝口的。通过本次活动的厨艺展示,不仅展示出了同学们娴熟的烹饪技巧,分享了烹饪的快乐,同时也体现了团队的协作和默契。 “舍外厨神”活动每年都会举行,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一展神技。

作者: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黄晓飞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曾嘉敏

活动开始

试吃环节

成果展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