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意见征询会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2017年2月4日,教育部颁布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自2017年9月1日起施行。为了贯彻实施好《规定》,推进我校依法治校工作,提高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4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组织召开《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意见征询会。学工部教育管理科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征询会上,就教育部新出台的《学生管理规定》,学工部老师对其背景、目的、意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围绕我校拟作相应修订的《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工部老师对其主要修订内容及条款进行了详细说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工部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研究吸纳,并体现到今后正式发布施行的制度文件中。

作为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重要规范性文件,学工部现正通过发布征求意见稿,召开班会、座谈会、征询会等多种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学生和教职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学生工作部 林汉斌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