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品砺学 追梦顺职”——我校2016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敦品砺学 追梦顺职”——我校2016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优良学风,促进“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良好氛围的形成,3月2日晚,“敦品砺学,追梦顺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在梁銶琚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刘毓、陈粟宋、谭谦章,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我校督导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鼎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出席了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我校督导室、学工部、校团委全体成员,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典礼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大会表彰了我校2016学年各类学生国家奖学金、专业技能之星、国家励志奖学金、自强之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个人,并对2016学年获“文明宿舍”、“优秀学风班”等先进集体,以及“年度十大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典礼中,获得年度十大优秀辅导员的老师们深情朗诵《为青春导航》,表达他们对学生的关爱与期望,不少学生高呼自己喜爱的辅导员名字,为典礼掀起了高潮。

在颁发国家奖学金奖项时,一名获奖学生代表对学校与老师的无私教导表达了感谢。她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根植于沃土,才能无限生机;一名学生只有置身于溢满书香的氛围,才能蓬勃向上!”

典礼上还播放了文明宿舍和优秀学风班代表的事迹视频,向在场师生展现了我校学生和谐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李春莹 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吴展壤

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亮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专业技能之星”获奖者颁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获得年度十大优秀辅导员的老师们深情朗诵《为青春导航》

典礼现场

合影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