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校风,严校纪,规章制度齐牢记——我校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为严肃我校校规校纪,建立优良校风、学风,促使2016级新生全面学习和了解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学工部于11月21日晚组织全体2016级新生进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的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考试的试题包括选择、判断、填空、简答、案例分析、论述题等题型,从学籍管理、考勤制度、考试纪律、奖学金条例、宿舍管理、违纪处理、评优办法等方面考察新生对校规校纪的掌握情况。

考试期间,学生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每个考场均安排有监考人员,做到公平、公正,为新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同时也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今后,学工部将会继续与各个二级学院一同严管纪律,常抓校风、学风,共建和谐校园。

作者: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黄晓飞、伍建桦、王亮云、吴展壤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陈奋、黄锐升

  • 附件【DSC05156.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138.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048.jpg】已下载
  • 附件【DSC04999.jpg】已下载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