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品砺学 追梦顺职”——我校2017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敦品砺学 追梦顺职”——我校2017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优良学风,为学生搭建筑梦、圆梦舞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3月14日晚,“敦品砺学,追梦顺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学风颁奖典礼”在梁銶琚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陈粟宋、谭谦章,校长助理罗丹,我校督导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鼎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出席了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我校学工部、校团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2017级全体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典礼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大会表彰了我校2017学年各类学生国家奖学金、专业技能之星、国家励志奖学金、自强之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个人,并对2017学年获“文明宿舍”、“优秀学风班”等先进集体,以及“年度十大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典礼中,获得“年度十大优秀辅导员”的老师们,深情朗诵《我们是光荣的辅导员》,表达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不少学生高呼自己喜爱的辅导员名字,为典礼掀起了高潮。

在颁奖环节,每位获奖学生代表均以古诗词、名句朗诵作为他们发表获奖感言的开头,其中“诚信自强之星”获奖代表朗诵道:“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对全体师弟师妹们述说了在他的生活与学习路上尽管困难重重,但靠着自己的顽强与拼搏,终将会完成美丽的绽放。而“三好学生”获奖代表娓娓道出我校校训“厚乎德行,辩乎言谈,博乎道术”,激励同学们要成为道德品质高尚、行为举止高雅、素质修养良好的人。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唱响了校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在校学工部陈春艳部长对同学们“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融合,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紧密结合,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勇做新时代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奋斗华章”的深情寄语中结束了当晚的盛典。

                                              撰稿:学生工作部  张玉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王正南

  • 附件【IMG_170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695.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478.jpg】已下载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