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易”起来 更精彩!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今天下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在六号报告厅组织召开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汤恺同志,学校党委委员、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甘慕仪同志,学工部全体老师,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以及辅导员和易班学生工作站干部近400人。

成立大会上,主持人学工部部长陈春艳同志发布了我校易班文化的几个重要元素,包括易班口号为“''起来 更精彩!”,吉祥物为“顺易鹅”和“德易鹅”及易班LOGO;并对几个重要元素的设计灵感、构成寓意进行了详细的解析,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校易班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着,陈部隆重介绍了根据顺职院发(2018)115号《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工作改革与创新方案》组建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是具有我校特色的新型学生工作站,各二级学院参照校易班规制相应成立了易班学生工作分站,由黄副校长向校易班以及二级学院分站授牌并致辞。黄副校长首先感谢了学工部全体老师及二级学院书记和辅导员们对我校易班工作的贯彻与落实,并对下一步易班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充分发挥网络文化辐射和育人作用,通过易班建设,优化思想政治教育环境,让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

截止目前,我校易班平台已发布近35条头条,其中有6条为大头条,高校共建指数亦长居排行榜前20位,其中今年8、9月份分列粤易班第6及第1名。大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汤恺同志以及校团委书记王晓同志为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创始团队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积极投入到易班平台与学生工作站的创建和成立工作中,实现了我校易班从无到有、活跃度从零到榜首的飞跃。

大会结束前,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在现场抽取了20名幸运同学,赠予他们校易班纪念公仔钥匙扣和订制U盘,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在全体嘉宾与同学们呼喊着“‘易’起来 更精彩!”口号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易’起来 更精彩!”宣示着我校易班工作活跃起来了,我校易班建设将会更精彩!

 

 

拍摄:易班学生工作站 陈敏毅、仇文萱、常莹

撰稿:学生工作部 张玉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