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17年陈智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学风,树立优秀的学习榜样。6月29日下午,2017年陈智奖学金评审会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507顺利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基金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专家朱文涛、肖劲松、马云虎先生,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10位候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自应用化工学院的郭可欣、黄巾家、潘虹妃同学,机电工程学院的陈佳生、梁进河同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黄创盛、许江水、陈浩绵同学,设计学院的许颖娴同学以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吴钧杰同学分别上台进行演讲。这10位候选人从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竞赛、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在校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并接受评委和行业专家们的提问。

会后,陈智奖学金评选委员会根据陈智奖学金评选办法以及相关要求,对这10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向理事会提出2017年陈智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

据了解陈智奖学基金是目前学校的最高荣誉奖学金,并以首任校长陈智的名字命名,意义深远。奖学基金的意义在于营造努力奋进、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它是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水平的代表旗帜,有着积极的导向和号召作用;它激励着顺德职院的学子们不断奋发,在行动中真正诠释“厚乎德行,辩乎言谈,博乎道术” 的校训精粹,逐步形成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作者:学生工作部 梁葵霞 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吴展壤

拍摄: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徐浩

说明: F:\6月29日我校顺利召开2017年陈智奖学金评审会\新闻图片\1参评学生进行演讲.jpg

参评学生演讲

说明: F:\6月29日我校顺利召开2017年陈智奖学金评审会\新闻图片\2参赛学生答专家问.jpg

参评学生答辩

说明: F:\6月29日我校顺利召开2017年陈智奖学金评审会\新闻图片\3与会人员合影.jpg

与会人员合影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