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午餐会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午餐会

9月21日中午,学校在桃苑食堂举行了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午餐会。学校领导夏伟、刘毓、谭谦章,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相关老师和多名来自各二级学院少数民族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代表一起共进午餐。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提前过了一个快乐、温暖的中秋节。

午餐会上,夏伟校长预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并对学校的教学环境以及优秀的资源体系进行了介绍。他说,希望同学们多参加社交活动和户外活动,这样能培养个人的自信心以及体能,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有强壮的身体。在学校不仅要身体好,学习也要跟上,学好专业知识,多与老师主动沟通,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学好本领,自立自强。有疑惑可以找师兄师姐以及老师帮忙,希望大家有困难能及时提出来,学校及老师们会帮助大家。

期间,师生们展开了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学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还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撰稿: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梁君婷

拍摄: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梁世怡

夏伟校长向学生送上慰问品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