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申请参加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0-2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我校各用工部门的需求,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申请参加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已完成贫困生资助资格认定的学生申请参加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由学生如实填写《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上岗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

2、 审核:各二级学院审核后,发给申请者,于11月13日前将《审批表》、《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学生名单汇总表》集中汇总至校勤工助学中心学生林楚燕同学处。

3、 审批:学生处审批后,由各二级学院将《审批表》发放给申请者。

4、 应聘:学生持审批通过的《审批表》参加“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招聘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聘用:各用工部门聘用上岗的学生《审批表》上填写聘用岗位信息、加盖公章后,《审批表》、电子版汇总表集中汇总至校勤工助学中心林楚燕同学处,学生处审批通过后方可用工。

6、 注意事项:2013年已上岗学生的合同至2013年12月31日自动终止,2014年继续上岗应按本通知要求办理。《审批表》不能事后补办,不按本通知要求办理者一律不得上岗。

7、 联系人:勤工助学中心学生干部林楚燕同学,联系电话:18316553524(623524)

学生处

2013年10月29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