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直招士官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5-08-17 点击数:

2015年高校直招士官工作自6月开始至8月初结束,我校根据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布置相关措施并组织实施、协调解决征兵工作中的具体事项。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当兵光荣的氛围,充分调动大学生履行公民义务的积极性。我校征兵办工作人员对工作极端认真负责,注重把握征兵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力求做细做实。体检时,为学生提供食宿,安排专车接送。政审时,他们调查细致、坚决执行《征兵政审工作规定》,严格把关。

接到批准入伍通知书后,齐振彪副书记等校领导对即将入伍的学生进行语重心长的思想教育,勉励他们到部队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建功立业,做一名出色的军人,报效祖国、报效父母、报效母校。

在几十位报名参军的同学中,经过目测、初检、体检、政审合格。梁清波等五位同学经上级征兵部门批准,光荣参军入伍。现在,他们已奔赴军营,开始了光荣的军旅生活。今年我校征兵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上级征兵办的指导下得以顺利完成。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征兵工作的完成。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