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军训总结大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1030日上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近6000名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以及军训总结大会校长夏伟、佛山市青少年军校校长李志强、学校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主持开学典礼,罗丹副校长主持军训总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伟校长为全体2020级新生上了大学的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对全体新生说:希望你们记住这大学的第一课:担当时代责任,做有世界眼光的人;弘扬抗疫精神,做有家国情怀的人;涵养校训气质,做有文化品位的人。在学习中践使命、担责任,在实践中增见识、练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随后全体新生宣誓要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军训总结大会上,2020级新生进行了军训分列式及花样表演各二级学院方队口号洪亮、步伐整齐、英姿勃发地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短棍术、匕首术、擒敌拳、应急棍、反恐战术及花样队方队分别进行了特色表演。新生们目光坚定,身姿挺拔,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展现出顺职学子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汇报演出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同志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并向15名“优秀教官”、729名“军训标兵”和军训团体颁发了证书及牌匾。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同志作题为《一以贯之 持之以恒》的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心怀家国、热爱劳动、坚持锻炼、培养自律。

大会最后,李先祥书记与佛山市青少年军校校长互赠牌匾,表达了双方对军训工作的支持,祝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部陈春艳部长主持大会

罗丹副校长主持军训总结大会

夏伟校长为全体2020级新生上了大学的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主持开学典礼

主席台

军训现场

军训总结大会现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