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9-17 点击数:

为让新生树立一个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和积极进取的榜样,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进行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学校纪委书记谭谦章、承训部队教官、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负责新生军训的辅导员以及4881名2017新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在奏唱国歌升国旗的仪式之后,学工部负责人对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大学生参加军训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我校历届优秀学生踊跃参军、追求光荣与梦想、保家卫国的先进事迹,勉励全体新生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刻苦训练、为校争光。她希望同学们能有一颗吃苦耐劳的心,在军训期间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军训。

接着,新生代表杨莹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承训部队教官代表带领全体教官表决心。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向新生做军训动员并为本二级学院学生军训营授旗,承训部队负责人授军旗。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谭谦章宣布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各军训营将进行为期14天的军训。

撰稿: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黄晓飞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徐浩

启动仪式现场

谭谦章纪委书记宣布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