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员军训守则

作者: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1、 严格执行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2、 严格按照《训练大纲》要求,训前熟悉教材教案,做足训练准备;训中按章实训,做到会讲、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确实做好各项科目的教学训练。

3、 文明带兵,科学管理。不得向院系、学生索要任何财物,不得与师生吵架、打架,不得污辱、打骂体罚或变相体罚新生。注意做好思想工作,调动学生训练热情,发生问题及时报告,不得私自处理。

4、 严格落实作息制度,训练期间不得请假和迟到早退,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训练必须经首长批准,并安排好其他教员带新生训练。

5、 男教员严禁与女学生发生身体接触,不得私自进入女学生宿舍楼,因工作需要进入时,应先报告所在院系领导,再由带队教师陪同进入。

6、 高度重视军训期间新生的安全,在确保完成训练科目的基础上,应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新生人身安全,不得擅自加大训练强度或难度。

7、 遵守校方有关规定,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尊重领导和师生,团结同学,做到行为规范,语言文明,维护军人的良好形象。

8、 严格武器操作规程,确保训练期间武器使用及人员的绝对安全。

禁止收受师生的请客送礼(包括烟、酒、吃饭、夜宵等),或其它影响“严格训练”、“公正评价”的事情发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