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新生安全防范知识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与大良公安分局联合举办了2017年新生安全防范知识教育讲座。大良街道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学校师生代表54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前,学校保卫处负责人与大良街道公安分局领导就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了座谈,对当前我校安全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达成了加强警校协作,强化警校联动机制,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共识。

讲座以法律法规宣传、案例分析、播放视频录像和现场互动等形式展开。会上,授课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视频资料,向师生详细讲解了禁毒、治安、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各种安全防范技能,号召师生学法、守法、用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后,师生代表们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此次安全教育讲座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解生动有趣。通过学习,增加了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讲座。

转载:保卫处 杨峰

讲座现场

现场互动

新生观看场外安全教育展板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