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第二届换届大会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第二届换届大会在11栋5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服务中心全体指导老师以及中心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42位学生参与竞选,他们分别就自己对中心的认识、过去一年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多方面做了演讲。

竞选演讲结束后,学工部陈春艳部长为本次大会致辞。她首先对中心指导老师和成功卸任的学生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干部能“不忘初心”、“奋勇直前”。她指出学生干部需要铭记“青、情、清、晴、菁”五个字,把握美好青春,在涵养精神气质的同时,注重塑造敬畏之心。

随着竞选结果的公布,中心指导老师和中心主任一同,将服务中心旗帜授予新一届的干部。大会最后,服务中心全体新任干部及200多名新干以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了他们对今后工作的坚定信心。

本次大会秉着民主、公平的原则,为我校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大会结束后,新一任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将带着热情、勇气与奉献精神,带领中心迈向新的辉煌。

作者: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黄敏,学生工作部 张玉

拍摄: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蔡灿杰、黄嘉文

授旗仪式

合影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