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队伍值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证学生学习生活秩序,规范学生日常行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应对和预防各种学生突发事件,根据《关于印发<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值班制度>的通知》(顺职院党发〔2022〕41号),学生工作部将组织学生工作队伍开展本学期值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值班人员

1.分管领导

2.工作部工作人员

3.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

二、值班时间及地点

1.学生在校期间:每天19:30至次日6:00

2.地点:学生公寓及指定地点

三、工作职责

1.期间,通过巡查走访学生宿舍,主动全面掌握学生信息,了解和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2.利用值班时间,开展学生辅导工作,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知道,及时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有效化解各种矛盾。

3.对待和处理突发性事件,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并根据事态的发展和情节轻重向二级学院和学生工作部报告。

4.学校及二级学院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宜。

四、值班要求

1.根据《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队伍值班安排表》到岗值班,严格遵守值班时间,通讯工具保持24小时畅通。

2.值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岗。值班人员未经允许不得随意与他人替换班,因故不能值班,需自行联系调班并提前告知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联系人:王柏童 联系电话:22327018)。

3.请于次日17:30前将《学生工作队伍值班记录本》转交至当日值班人员。


附件:

1.关于印发《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值班制度》的通知

2.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队伍值班安排表

3.学生工作队伍值班记录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