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征兵工作连续5年获省教育厅、省征兵办表扬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给我校发来表扬信,表扬我校在2022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这是我校连续第5年获得该项表扬。

表扬信指出:“2022年,你校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大学生征兵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创新工作方法,严密组织实施,狠抓政策落实,超额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主动承担政治担当和责任,将国防教育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近五年,学校共591名在校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并且实现零退兵。学校连续四年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国防教育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以“四力”保障高质高效征兵工作,在组织机制上聚力、在宣传教育上用力、在服务保障上着力、在持续推进上发力,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确保征兵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接下来,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国防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