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一直都在——“送温暖、献爱心”顺德区儿童福利院之行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我们的爱,一直都在

——“送温暖、献爱心”顺德区儿童福利院之行

为了给福利院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增强大学生社会服务的意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怡和老师于2017年12月27号上午带领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分中心十余人探访了顺德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初见的陌生随着师生们热情的拥抱和示好迅速淡去,心理健康分中心的同学们陪伴着小朋友散步、游戏,气氛很快热络起来。开朗热情的小朋友们随着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串烧舞蹈一起舞动,有的跟着音乐打起了拍子。随后,同学们和小朋友玩着手工贴纸、玩着游戏。一声最简单的“你真棒”和最简单的一次鼓掌,也能够让他们喜笑颜开。他们脸上泛起的笑容,犹如世上最美的花朵,他们的笑声,宛如世间最悦耳的音符。孩子们在福利院充满爱心的“妈妈”的悉心照料下健康地成长着,在他们身上,能够看到社会饱含温情的关怀散发着光芒。

通过此次给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给孩子带去了一份关爱之心。同学们感受到了福利院孩子们的可爱和单纯,同学们在献出爱心的同时,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只有奉献爱才能更好的收获爱,世界需要爱,社会需要爱,人与人之间更需要爱。

我们的爱,一直都在。我们会继续坚持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服务,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奉献爱心活动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

撰稿: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分中心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曾颖林 陈远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