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我校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已经圆满完成,本届心理健康节共开展11大类活动,普及面广,学生参与度高,而且我校选送的作品在省级多个赛事中获得奖项。为表彰先进,促进心理健康节活动的持续创新开展,2017年6月28日,学工部于五号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心理健康节总结表彰大会,对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开展期间一大批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予以表彰和鼓励。学工部、督导室相关领导,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和同学共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了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收集的照片和视频,师生们随着这些照片和视频回顾了系列活动的点滴瞬间,有青春激扬、感动震撼,亦有收获快乐、心灵成长。

接下来颁发了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比赛奖项,辛勤付出的团队和个人得到了佳绩的肯定,在青春的舞台上获得掌声和自信。学生参赛代表郭竟同学就自己参赛过程中的感悟和所思所得发表了演讲。

随后,学生工作部张成副部长颁发了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老师”和“学生先进个人”的奖项,张俊婷、胡庆深、黄俊锋三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赖宇顺等104名同学获得“学生先进个人”称号,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张俊婷老师和学生先进个人代表覃坤辉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正是这些老师和同学的勤恳敬业、无私付出才保证了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向这些幕后伟大的存在致敬!

最后,彭炳初教授为大会致辞,盛赞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阳光的青春气息,再次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肯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在今后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继续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创造辉煌前景。

作者:学生工作部 涂勤建

摄影: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 王正南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