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0-15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掌握2015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咨询,以推动学生更好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学生工作部于10月14日下午在信息中心对2015级6200余名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测。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此次2015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进行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对参与本次测评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分批培训,旨在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服务到位。中心还编制了测试前指导语,向学生讲明心理健康测评的目的、意义及测试要求,使学生能够积极配合。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测评者,将在10月28日下午组织补测。

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为下一步筛查心理问题学生、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完善学生心理预警系统提供参照,夯实了工作基础,对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