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3-10-2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2013年9月17-30日,我校组织2013级5121名新生进行为期14天的军训。军训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承训部队全体教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落实“强化意识、提升素质、安全愉悦、勇创一流”的军训工作总体目标,以“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勇挑重担、追求卓越”为口号,以“十大评比项目”为抓手,每日一主题教育,提升军训水平,打造军训品牌。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校分别设立内务评比、歌咏比赛、队列汇操比赛等三个团体单项奖和团体总分奖,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并评选出曹宝善等15名优秀教员和罗汉斌等278名军训标兵。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2013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学生处

2013年10月22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