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梁葵霞(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组织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我校作为高校会议分场,组织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专员参加会议。校领导李先祥书记、学工部相关领导和负责资助工作的相关老师与会。

会上,省助学办黄友文主任回顾了2020年全省资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21年全省资助工作重点作“开篇”部署,重点指出了要加强资助工作队伍建设,提高资助工作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完善校内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制度,强化专项资金监管和落实精准资助。

会议结束,学工部陈春艳部长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及教学点资助专员谨守岗位职责、付出辛劳。同时,要求负责学生资助的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加强相关领域政策、制度的学习;在帮助学生申请资助同时,“多维度”关注学生日常生活,从学生实质困难层面切入精准资助。

 

视频会议现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